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积极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助力消防

时间:2019-04-23 18:31: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任海洋 方炬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训词、铸忠诚、创新业、立新功”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大队积极利用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拓展教育模式,丰富学习内容。

一是全领域搭建广覆盖,大队党委召开“学习强国”平台使用推进会,对组织领导、学习架构、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大队党委要求全体党员指战员下载安装“学习强国”手机APP,建立学习组织架构,统一发放手机登录平台进行学习,确保下载安装使用无遗漏、全覆盖。

二是全方位结合深学习,结合推广使用,大队领导率先示范,带头学习。集体订阅“中国消防”强国号,每天进行文章阅读、视频观看、智能答题等积分活动,力保每人每天达到满分52分,每周达到364分,并鼓励全体指战员利用观点交流功能,发表主流言论、表达正面观点。同时,将其与政治学习教育工作相结合,将“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全体指战员学习的“充电宝”,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及“学训词、铸忠诚、创新业、立新功”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为全体指战员学习提供最新最权威的学习资料。

三是全人员运用促实效,将“学习强国”平台融入日常工作与生活,重点部署推进。对重大主题、重要节点、特殊时期和重点事项的言论发表进行监督管理。通过开展学习积分“月冠军”“季冠军”评选活动等方式方法,调动和引导党员干部指战员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积极开展学习。作者:任海洋 方炬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