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消防深入辖区商场超市开展夜间演练

时间:2019-04-23 11:18: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点击:

 为做好执勤训练和灭火救援工作,使队员进一步加强对辖区重点单位的熟悉和内部情况的了解。近日,清水中队组织队员深入辖区商场超市开展夜间演练工作,扎实做好执勤战备工作,全面提高队员灭火救援能力。 

 在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队员们首先对单位进行了全面熟悉,熟悉过程中,负责人向队员们详细讲解了建筑物的内部结构、毗邻情况、消防水源等情况。随后重点查看单位基本消防设施的好用情况,并对重点部位、消防水源、消火栓、安全通道等进行了熟悉和掌握,随后开展了灭火实战演练。

 通过开展此次演练,使队员们更进一步掌握了辖区单位的基本情况,对辖区重点单位的交通道路、消防水源等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确保一旦发生火灾和其它灾害事故,能够迅速反应,及时处置,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3.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