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安消防更换宣传展板 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时间:2019-04-23 11:12: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锴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近日,秦安县消防大队利用营区宣传阵地,精心制作宣传展板,进一步增强全体人员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认同感以及归属感,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习总书记训词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

大队紧密结合实际,安排专人负责,在图画、构图等方面进行深刻挖掘,使整个板报紧扣主题,建设高标准警营文化宣传橱窗,并要求文化长廊展板在橱窗的设计、版面及内容上力求美观。宣传橱窗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表现出来,充分展示着和谐警营建设的方方面面,并以其独特的视觉效果,使全体人员处在一个文化氛围浓厚的环境中。

通过制作宣传橱窗,不仅为大队人员点亮了文化新色彩,丰富了大队的警营文化生活,也让大队人员在耳濡目染中受到潜移默化的熏陶,增强了学习活动的吸引力和影响力,为大队的文化建设起到了巨大的促进作用,激发了大队人员的进取意识,为推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来源:秦安县消防大队  作者:王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