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消防突击检查手机使用情况全面加强手机使用管理

时间:2019-04-23 11:11: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袁凯 王敏斌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对全体指战员手机使用的管理和引导,加强队伍纪律建设,全面整治不良风气和违纪行为,有效消除可能存在的各种隐患。4月21日,大队对全体指战员及文员手机使用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此次突击检查,重点检查了手机是否下载违规软件、是否违规传播不正当言论、是否违规存储或上传队伍内部图片、涉密信息和音视频资料、是否存在利用社交软件违规进行网上交友的情况,以及是否存在手机赌博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排查和清理,经检查全体指战员及文员手机使用情况良好,未发现违法违纪现象。同时针对手机使用及安全保密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一是严禁参与网络赌博、借贷,严禁观看并打赏网络主播。二是严禁将手机带入涉密场所,连入内网计算机,严禁使用手机谈论、传递和存储涉密信息。三是自觉甄别并抵制网络谣言、负面舆情,强化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大对手机使用的监管力度,不定时开展涉赌、涉贷软件清查,组织全体人员签订“拒绝网络赌博和网络借贷”承诺书。与家庭建立信息互通机制,随时掌握每名指战员的经济状况和消费情况,构建全面、立体的监管网络,坚决防止队伍内部发生违法违纪事件。作者:袁凯 王敏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