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组织召开文员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9-04-23 11:09: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袁凯 杨军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大队消防文员的日常管理,不断规范和强化消防文员的业务素质及作风纪律, 近日,大队组织召开文员管理工作会议。

会上,大队负责人就当前的形式对全体文员进行了分析,尤其强调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纪律性和原则性的问题。随后,大队负责人结合当前特殊时期,就消防文员工作情况、请销假情况、手机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着重强调,就相关问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觉悟,主动作为。要找准自己的定位,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思想上、行动上坚决贯彻执行各项工作任务;主动作为,向优秀同事看齐,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端正态度。自觉遵守各项管理规定,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端正工作态度,按时按质完成领导分配的工作。三是要精进个人业务,发挥作用。要结合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对照岗位职责,剖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切实发挥好“助手”作用,做好辅助角色切实发挥文员作用。四是要加强自我约束,遵守纪律。在手机使用上,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不踩红线,坚决抵制网络陷阱、赌博、“套路贷”等内容,做到不该看的不看,不该传的不传。自我约束,不泄密;不擅自拷贝机密文件、在手机上不擅自传负面舆情消息。

会后,大队消防文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加强自我约束和管理,进一步增强责任心,达到互促、互进、互学的良性循环效果,使消防文员真正能为大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贡献力量。作者:袁凯 杨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