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消防大队深入重点单位开展消防控制室专项检查

时间:2019-04-23 10:45: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张小龙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消防控制室管理,切实提高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抗御火灾能力,近日,武山消防大队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控制室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大队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消防控制室的控制设备是否齐全有效;值班操作人员是否符合持证上岗;消防控制室日常管理制度是否健全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同时查阅了值班记录和巡查记录等台账资料是否符合规范。

    最后,针对检查发现发现的薄弱环节,大队人员提出指导意见,并要求控制室人员要按要求持续完善持证上岗率和消防控制室系统持证人员的录入,加强培训了力度,加强控制室人员对消防器材的熟悉程度。(通讯员:张小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