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武山公路段开展桥梁伸缩缝专项维修保安全

时间:2019-04-21 21:07: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 刘志伟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 (通讯员 刘志伟)为消除安全隐患,近期,武山公路段对管养桥梁的伸缩缝进行集中维修养护,确保管养线路桥梁行车安全,同时提升路域环境和路况水平。

   桥梁伸缩缝是为适应桥梁结构变形的跨缝装置,气温变化、荷载作用、混凝土收缩等原因都会引起桥梁伸缩缝变形。此次维修工作,主要针对桥梁伸缩缝混凝土破损、型钢变形损坏等病害,采取清除破损、更换型钢,对锚固区混凝土进行补强的办法进行处治,同时采用超快硬水泥进行维修。该材料硬化速度快,短时间内能达到实用强度。它的使用,大大缩短了封闭桥梁影响交通通行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截止目前,已维修更换桥梁伸缩缝8道。(甘肃省天水公路局武山公路段 刘志伟 )

0420_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