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深入辖区商场、酒店开展六熟悉演练工作

时间:2019-04-19 15:49: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任海洋 杨军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大队指战员灭火救援能力,加强对辖区的熟悉程度,确保辖区安全稳定,近日,大队组织指战员深入辖区商场、酒店开展六熟悉演练工作。

在单位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指战员对该场所的建筑结构、重点部位、内部消防设施数量及分布情况进行了详细熟悉,同时对超市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有效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测试。在熟悉的过程中,队员们认真记录,不放过每一个细节,同时全体指战员还现场研讨了火灾发生的重点部位以及灭火进攻路线和人员物资疏散路线等情况。期间,指战员还向场所内相关负责人讲解了消防安全管理知识和消防安全常识。

通过开展六熟悉工作,进一步熟悉掌握了各场所的实际情况,有效提升了队伍灭火救援实战能力,为今后圆满完成各项灭火救援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作者:任海洋  杨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