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中队积极开展营区绿化活动

时间:2019-04-12 15:59: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周晓东点击:

春光明媚,万物复苏,正值绿化好时节,为了给大中队指战员创造更加舒心怡人的工作、训练、生活环境。近日,武山消防中队积极组织开展了植树种花活动。

在整个过程中,全体指战员挖坑、种树、培土、撒花种、清理垃圾,分工明确、热情高涨,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严格把握整体的布局,对发现不美观或影响树苗生长的问题立即修改。经过指战员的努力,一棵棵笔直树木站立在营区里,一粒粒承载希望花种养育在营区的沃土里。大家的脸上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通过开展绿化活动,让指战员在自己动手建设营区中陶冶情操,把营区绿化美化工作转化为爱队建队、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来源:武山消防中队     作者:周晓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