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安消防深入辖区装修场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19-04-09 22:24: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锴、高琳点击:

为进一步加大火灾隐患整治力度,降低火灾发生率,确保火灾形式稳定。近日,秦安县消防大队监督检查人员深入辖区室内装修场所开展消防安全监督检查,严肃查处未经消防审核、验收、备案,擅自施工、投入使用等违法行为,从源头杜绝火灾隐患的发生。

在检查过程中,大队监督检查人员重点对内部装修材料是否符合消防要求;现场施工中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到位;施工现场按规定配置消防器材;灭火装备和施工作业防护设施情况;消防设施是否按照标准设置;施工现场是否存在违章用火、用电、用气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查看。

同时,结合当季防火特点,大队监督检查人员要求施工人员在施工作业时应注意的一些消防安全事项,并要求工程负责人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和安全防范措施,把安全施工放在第一位,加大火灾隐患自纠自查力度,确保不发生火灾事故。

通过此次检查的开展,有效消除了重点单位内装修工程中存在的火灾隐患,提高了单位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为今后场所的消防安全环境提供了保障。来源:秦安县消防大队   作者:王锴、高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