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情暖秦安消防:爱心群众献可乐致敬最可爱的人

时间:2019-04-08 13:57: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高琳点击:

 4月8日10时30分左右,秦安消防大队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礼物没有备注姓名、没有联系方式,只是简单地只写下:

“秦安县消防大队消防员收”

“消防英雄们,辛苦了,愿你们平平安安!”

当看到这张订单后,消防员立刻询问外卖小哥,这10杯可乐的赠送者是谁,是否有留一个联系方式。然而,外卖小哥什么也没说,只留下一句话:“顾客说不想让你们知道他是谁,让你们一定要出警平安,你们辛苦了。”

经向大队干部汇报请示后,大队干部立即将此情况在大队微信群内发出,希望可以找出热心群众,并借用微信向这位匿名群众表示感谢!

收到这份特别的礼物,一股股暖流,瞬间沁入全体指战员心田。秦安消防大队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近日来,凉山战友们用生命践行了“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履行了“为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一切”的庄严承诺。我们十分感谢那些素未谋面的“有心人”送给我们的礼物,我们一定不辜负党和人民对我们的厚爱与寄托,为了我们伟大的消防救援事业不懈努力奋斗,将继续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决不辜负“有心人”的叮嘱和期望。作者:高琳   来源:秦安县消防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