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练体能,强基础——秦安消防持续开展体能训练

时间:2019-04-08 13:28: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瑞辉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全体指战员体能业务素质,切实提升队伍业务技能水平,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秦安消防组织全体指战员开展体能训练活动。

强健的体魄,敏捷的反应,良好的身体协调能力,是消防指战员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是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重要基础,秦安县消防大队通过开展负重5000米跑400米疏散物资救人、负重登10楼等体能训练,打牢全体指战员体能基础。

通过此次体能训练,不仅磨练和强健了大家的意识和体魄,提高了队伍的综合体能素质,也为大队圆满完成下阶段的各项执勤备战工作奠定了基础。 来源:秦安县消防大队

 通讯员:李瑞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