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大队完成营区、办公楼中国消防救援队队徽悬挂工作

时间:2019-04-04 17:02: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牢固确立训词的根本指导地位,营造浓厚政治氛围和鲜明思想导向,按照上级的通知要求,清水大队党支部高度重视训词、队徽标牌制作悬挂工作,迅速动作、精心谋划,确保了悬挂工作有序推进。目前,营区楼房顶部、视频会议室等场所已完成消防救援队伍队徽悬挂工作。

中国消防救援队队徽整体造型为盾形,融入国徽和雄鹰翅膀两组图案,图案周边为蓝色,主体颜色为金黄色。寓意为:盾形两侧环绕橄榄枝和松枝,象征消防救援队伍是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守护者,国徽代表依法履行国家赋予的职责使命;雄鹰翅膀代表反应灵敏、行动迅速;斧头、水带作为消防员常用装备,体现职业特点。

此次悬挂工作,是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积极投身于崇高的消防救援事业,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新业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