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光明巷社区开展安全生产及大气污染防治活动

时间:2019-04-02 01:23: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周鑫点击:

  为了防治大气污染,安全生产,改善我市大气环境,近日,光明巷社区联合大城街道办事处、秦州区综合执法局、秦州区商务局、秦州区环保局、秦州区安监局、秦州区文广局、大城工商所、大城食药监局、秦州区市场办等单位展开了安全生产及大气污染防治活动为主题的整治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在光明巷社区一条街、阳光饭店、大众路四合院的饮食摊点进行安全生产及大气污染防治方面的宣传工作,对于辖区内没有油烟进化设备的餐饮铺面联合环保局向其提出整改要求。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安全生产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将作为社区一项永久持续的工作,后续一直将开展集中整治,积极响应全市安全生产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通讯员:周鑫)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