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队员换新装提升整体形象

时间:2019-03-12 22:59: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魏珊珊点击:

为加强消防救援队伍管理,保持良好的仪容素质,培养严明的纪律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近日,清水大队全体政府专职消防员及文员统一换发新装,队员整体形象明显提升。

在队容队貌检查过程中,重点对队员个人卫生和标志性服饰佩戴等方面进行了严格仔细的检查。训练场上大家都精神饱满,严格按照指挥员的指令要求认真完成每一个训练动作、严抓每一个细节,确保训练效果。

此次,清水大队以换装为契机,通过对全体专职队员进行队容队貌检查和队列训练,促进队员时刻保持自己良好形象,作风养成和组织纪律观念,以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执勤战备和各项工作中去。通讯员:魏珊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