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秦安消防以换装契机开展队荣风纪检查和队列训练

时间:2019-03-12 15:15: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锴/高琳 ​点击:

为加强消防救援队伍管理,保持良好的仪容素质,培养严明的纪律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311日,秦安消防组织全体消防指战员开展队容队貌检查和队列训练。

在队容队貌检查过程中,重点对队员个人卫生、着装、头发、胡须、指甲、鞋袜和标志性服饰佩戴等方面进行了严格仔细的检查。从检查的情况看,总体情况良好,全体人员队容严整。随后开展了徒手队列动作中的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行进与立定,步伐变换,行进间转法,蹲下、起立,脱帽、戴帽、夹帽,敬礼、礼毕等基本项目的训练。训练场上号声嘹亮,氛围热烈,大家都精神饱满,积极参与,严格按照指挥员的口令和条令的要求认真完成每一个训练动作、严抓每一个细节,确保训练效果。

通过开展队容队貌检查及队列训练,进一步规范了指战员的着装,严整了队容,增强了全体指战员的纪律意识、条令意识和服从意识,作风纪律观念得到有效提升。

随后,全体参训人员一致表示,换上“火焰蓝”,站在新起点,将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以高昂的士气、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形象,切实担当起新时代应急救援主力军、国家队的职责使命。来源:秦安县消防大队  通讯员:王锴、高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