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民建麦积区总支举行庆“三八”主题参观学习活动

时间:2019-03-12 15:07: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窦耀辉点击:

3月8日,民建麦积区总支部分女会员在麦积区政协副主席、民建麦积区总支主委胡桂琳的带领下,来到甘肃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龙园、区博物馆参观学习,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麦积历史文化,让女会员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活动当天,民建麦积区总支会员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博物馆文物陈列展厅,观看了正在区博物馆举办的“绚丽山水·多彩麦积”摄影展,通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和一幅幅精彩绝伦的摄影图片,近距离感受了麦积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领略了麦积区的得天独厚的风土人情和秀丽风光。

随后,胡桂琳主持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传达学习麦积区委八届七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采取多种形式,深入贯彻学习区委八届七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为麦积社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献计出力。(通讯员者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