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中队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时间:2019-03-06 23:10: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周晓东点击:

为弘扬和实践雷锋精神、发扬消防队伍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打牢指战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充分展现新时期消防救援队伍的精神风貌,3月5日,武山中队严密部署,积极组织中队指战员开展系列“雷锋在行动”主题活动。

重温雷锋,学习历史。中队组织全体指战员观看影片«雷锋»,重温雷锋同志先进事迹,深刻领会学习雷锋精神的实质内涵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雷锋精神、献身部队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全体队员纷纷表示,将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在完成好本职任务的同时,还要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公益环保,提升人民满意度。中队结合工作实际对辖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义务清扫冲洗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实践雷锋精神。在活动过程中,队员们充分发扬雷锋精神,详细地对学生进行知识培训,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以及自救能力,随后又对校区内的卫生进行打扫,经过辛勤劳动,为学生们创造了一个清新、干净的生活、学习环境,赢得了广大师生的热烈称赞和好评。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中队指战员弘扬雷锋精神、献身消防事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凝聚队员们的意志和力量,并在义务活动中密切了警民关系促进了精神文明建设,树立了消防队伍的良好形象。来源:武山中队   作者:周晓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