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武山公路段荣获“2018年度新闻宣传先进单位”

时间:2019-03-01 11:41: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刘志伟点击:

  近日,从天水公路局2019职代会上获悉,武山公路管理段被天水公路管理局授予“2018年度新闻宣传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此次获奖是局党委武山段2018年新闻宣传工作的肯定。2018年,按照天水局党委相关安排部署,武山段强化各项措施,不断提升思路,宣传报道了该段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公路养护管理、公路文化建设、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等方面的新经验、好做法,以及水毁抢险中取得的成绩涌现出的先进个人等。

在新的一年里,武山段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创新新闻宣传工作思路,扩大宣传覆盖面,不断增强新闻宣传工作全面树立了公路行业新形象。(甘肃省天水公路局武山公路管理段 通讯员 刘志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