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辖区保安宁,我来做检查

时间:2019-02-25 22:57: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长栋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中队指战员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的熟悉程度和实战水平,近日,七里墩中队组织全体人员深入辖区宾馆、娱乐会所开展熟悉演练。  

演练前,在微型消防站人员的引导下分别对单位内部环境构造进行了熟悉,细致了解了内部建筑结构和消防通道,并逐个检查了消防栓、灭火器是否完整好用,确保对重点部位各项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随后,根据指挥员的命令,中队人员开展实战化演练,各战斗小组明确各自分工和任务,有条不紊的展开战斗。在演练过程中,指挥员根据演练情况随机布置任务,考验消防员的应变能力和协调能力,从而进一步提高实战能力。  

通过对人员密集场所的实战演练,使全体指战员掌握了处置此类场所灾害事故的战术方法,提高了中队整体实战能力,增强了社会单位的应急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为确保改革转隶期间的火灾形势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单位:天水市消防支队七里墩中队  通讯员:王长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