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消防中队全体指战员开展车场日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时间:2019-02-25 22:42: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落实好车场日工作,强化队伍的执勤战备力量,确保执勤车辆、器材装备时刻处于良好的执勤备战状态。麦积消防中队全体指战员按照车场日秩序和规范要求,扎实开展了车场日活动,对所有执勤车辆和装备器材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和保养。
  检查过程中,中队队员对车辆和器材装备进行了全面检查、维护和保养,从中查找出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更换和维修,使车辆装备适应执勤战备的需要。此外,中队要求驾驶员要对每辆消防车的制动系统、灯光、燃油、供水、供电系统进行详细检查,保证车辆性能和技术状况良好。同时,中队将车辆器材装备的维护保养落实到个人,确保装备器材无损害、无缺漏。
  通过开展每周一次车场日,使每位指战员对中队器材装备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消除了部分不安全隐患,确保车辆性能合格、切实保障车辆、人员安全,增强灭火救援能力,为更好的应对当前的火灾形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