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19-02-23 12:00: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远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 (作者:赵远   责任编辑:赵小春)为进一步做辖区火灾防控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2月18日,麦积大队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大队执法人员听取了单位消防工作汇报,实地检查了消防控制室、消防水泵房、生产车间等重点部位,对消防设施器材是否数量充足、完好有效,消防通道、疏散楼梯、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用火、用电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范要求等进行了查看。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大队执法人员当场进行了指正并给予整改意见,要求单位坚决采取果断措施,切实落实相应防范要求,及时整改隐患问题。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就全面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单位负责人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制度,加大内部巡查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加强值班巡逻,预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二是严禁出现占用通道堆放杂物、锁闭安全出口等消防违法行为,确保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畅通,同时要加强对消防设施的维护保养,确保完好有效,切实提高内部消防安全防范能力。三是要结合单位自身实际特点,定期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适时组织开展疏散逃生演习,加强消防宣传和培训力度,提升广大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群防群治的良好消防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