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麦积区林业和草原局正式挂牌成立

时间:2019-02-03 12:31: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窦耀辉点击:

  2月2日,天水市麦积区林业和草原局举行挂牌仪式暨干部职工大会,宣布区委的任命决定,标志着麦积区林业和草原局正式成立。

麦积区委副书记牛新虎出席并揭牌,麦积区副区长王启峰主持大会和揭牌仪式,新任麦积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东作表态发言。

牛新虎强调,新部门担当新使命,新作为开创新局面。此次区林业和草原局机构改革,是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对强化生态资源保护管理,加快推动林业和草原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区林业和草原局领导班子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严肃党内生活,增强班子战斗力,坚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心胸坦荡,精诚协作,努力形成相互尊重、互相信任、互相支持、相互补台的良好风气。把机构改革释放的巨大能量转化为推动全区林业和草原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团结带领全区林业和草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全新的姿态、良好的作风、扎实的工作,立足区情实际,紧抓发展机遇,加快推进生态保护和修复、大规模开展国土绿化、森林和草原资源监管、绿色生态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全力构建生态安全屏障,为建设美丽新麦积提供坚强的生态保障。

根据《麦积区机构改革方案》,组建区林业和草原局。将区林业局的职责,区农业局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及区畜牧兽医局的草原监督管理职责,市国土资源局麦积分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水务局、区农业局等部门的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自然遗产、地质公园等管理职责整合,组建区林业和草原局,作为区政府工作部门,由市自然资源局领导和管理。区林业和草原局加挂区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牌子。

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编委办、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机关事务局有关同志,区林业和草原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成立大会和揭牌仪式。(通讯员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