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中队组织节前车辆器材维护大保养活动

时间:2019-02-02 23:56: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周晓东点击:

为更好地落实执勤备战,加强装备器材检查维护保养,确保“春节”期间的执勤备战工作圆满完成。2月1下午,武山中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对车辆、器材装备进行了一次全面维护保养,随时做好灭大火、打胜仗的准备,使大队的执勤战备工作跨上新的台阶。

检查中,全体指战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主要针对车辆油、水、电、气,液压破拆工具等机动器材燃料,火场上常用灭火器材等方面,对水罐车压力进行了测试,接着又对个人防护装备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和维护,并认真做了检查记录,确保做到不漏一件,不留任何死角。在检查个人防护装备中,对已破损且影响正常使用的装备,及时予以更换。针对空气呼吸器气瓶压力是否达标准、背托、气瓶等各部件是否良好,面罩是否清洁,安全绳、安全钩、安全带、是否有损坏,照明灯具、呼救器是否电量充足等方面,开展清洁维护保养,最大限度的确保一线战斗员的火场安全。为把此次检查和维护工作做实、做细,在检查的同时,中队还要求指战员们认真熟记各种器材装备的工作原理、技术参数以及维护和保养方法,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器材不上车”,彻底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最大限度的确保执勤战斗车辆和器材装备处于良好的战备状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