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武山公路段全力做好春运春节期间公路安全保畅工作

时间:2019-02-02 23:45: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刘志伟点击:

为确保春运春节期间管养国省干线公路环境 “畅、安、舒、美”,武山公路管理段全力做好春节及春运期间公路安全保障工作。

一是加大路域环境整治力度,确保公路沿线路域环境良好,全力以赴打造“畅、安、舒、美”公路,为群众春运春节出行提供良好的行车环境。二是强化冬季公路养护工作能力,采取有效措施对管养线路内路面病害随发现随处治,对公路桥梁、涵洞及防护构造物进行检查和修复。三是加强公路日常养护巡查,建立事故报告制度,与交警、路政、运政等部门联动,做到节日期间巡查工作不间断,保持管养公路设施完好。四是健全完善冬季公路应急抢险预案,做到应急人员、机械设备车辆准备到位,防滑材料、融雪剂等应急物资储备充足。五是做好应急值班工作,加强春运、春节期间的应急值班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值班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对出现的突发事件和紧急、重大情况,及时做好上报工作。

(甘肃省天水公路局武山公路管理段 通讯员 刘志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