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消防大队召开消防文员管理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1-29 19:38: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邢文璟点击:

为全面加强消防文员规范化管理,提高消防文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规范和加强消防文员的队伍建设。1月28日,麦积大队组织召开消防文员管理教育工作会议。

会上,大队政治教导员组织全体消防文员重新学习了消防文员相关管理规定,重申了消防文员的工作职责及管理办法,重点强调了消防部队的纪律性和保密性。随后,对文员近期工作状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对消防文员在日常工作、消防宣传等方面起到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大队就进一步加强消防文员队伍管理和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规范管理,提高工作效率。要严格遵守部队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落实一日生活制度,严禁迟到、早退,遵守请销假制度。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良好形象。提高自身要求,以部队的条令条例和各项规章制度来规范自身,增强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维护消防部队良好形象、荣誉和利益。三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要积极学习自身岗位相关的业务知识,通过学习业务理论知识弥补自身不足,坚持学以致用的原则,不断提升业务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通讯员:邢文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