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消防深入辖区高层建筑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19-01-29 19:25: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邢文璟点击:

为推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辖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高层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大队深入辖区高层建筑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高层建筑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器材配备使用是否符合标准、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装置是否完好有效,重点对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在岗在位、自动消防设施运行等进行了检查,翻阅了防火巡查检查记录、应急处置预案等,现场提问了值班人员“四个能力”以及对本单位的应急预案的掌握情况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逐一指出并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立即给予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当场下发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在限期内整改完毕。同时强调了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重要性,要求物业公司要做好日常防火巡查工作。

此次高层建筑检查工作的开展,及时消除了高层建筑存在的潜在隐患,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火灾防范意识,为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邢文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