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麦积大队深入辖区各社区开展电动车专项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19-01-29 19:22: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邢文璟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电动车火灾防范工作,全力维护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麦积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各社区进行电动车专项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人员组织各社区物业管理人员在全社区楼栋口、社区宣传栏等地方张贴通告,在张贴过程中,宣传人员向群众详细的讲解了《通告》的内容,同时提醒大家不能在楼道里停放电动车、不能在楼道内违规给电动车充电,不能在楼道内储存易燃可燃物品。保持楼道内的畅通,共同维护公共消防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的电动车火灾的防范意识,进一步加强了社区火灾防控工作。(通讯员:邢文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