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省天水公路局领导春节送温暖慰问武山段困难职工

时间:2019-01-27 21:16: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刘志伟点击:

(通讯员 刘志伟时值春节来临之际125日上午,天水公路局徐步青局长一行人,赴武山公路段看望慰问了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和困难职工,并为困难职工送去了慰问金、慰问物品等,给基层困难职工们送上局党委对他们的关心以及关怀。同时对全段干部职工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送去了美好的新年祝福。

   在慰问座谈会上,慰问组一行与困难职工及家属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并送去了慰问金,勉励他们树立信心,坚强面对生活;要求武山段进一步关心关注好职工生活,将局党政的关心关怀和深情厚义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同时勉励全段干部职工,将组织的关心关怀转化为进一步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确保局党政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根,为公路事业发展发挥更加有力的先行保障作用。(甘肃省天水公路局武山公路管理段 刘志伟 )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