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涉牌违法严惩不贷

时间:2019-01-14 11:21: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崔添龙点击:

2019年1月12日中午,麦积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的执勤民警根据勤务安排,在前进路开展机动车违停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当执勤民警来到文化馆304路公交车站时,停在公交车站的一辆金杯牌越野车立刻吸引了民警的目光,该车驾驶员见民警到来,迅速启动车辆,欲离开现场。

民警迅速将该车拦停,经查,金杯越野车所悬挂的机动车号牌甘EK39**系一辆雪铁龙轿车所有,金杯越野车驾驶员因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六条第四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六条第三款、《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九十条第三款的规定,将面临着4000元罚款记12分的处罚。

麦积交警也提醒广大驾驶员,切勿存在侥幸心理,而因小失大,针对涉牌涉证、酒驾醉驾等重大违法行为,零容忍、出重拳,依法依规严肃处理。(通讯员:崔添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