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春运准备时麦积交警开展机动车违停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19-01-14 09:49: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崔添龙点击:

再过几天,我们就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春运。为了保障春运期间广大车主和市民的平安出行,麦积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提前进入准备时,针对辖区机动车乱停乱放的行为,开展了机动车违停专项整治行动。

2019年1月12日,麦积交警城区二中队出动警力13人,各类警用车辆6台,在区府路、陇昌路、成纪大道等重点路段治理机动车乱停乱放、涉牌涉证、机动车超员等违法行为,当日,共劝离违停机动车30余台,处罚20余起,查获套牌、超员等其他重大违法行为2起。

通过该行动,有效打击了各类机动车违法行为,提高了道路通行率,为春运的到来提前做好了准备。(通讯员:崔添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