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北京爱心企业雷邦斯10万元援助三岔镇前进小学

时间:2019-01-07 17:53: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窦耀辉点击:

 12月24日,北京爱心企业雷邦斯10万元公益项目教育扶贫援助麦积区三岔镇前进小学签约仪式三岔镇政府举行,这是雷邦斯生物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对前进小学进行教育扶贫爱心援助,也是该镇近年来最大的一笔公益事业捐助项目,此项捐款对该校进一步完善校园基础设施建设、优化教书育人环境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三岔镇党委书记裴利杰、雷邦斯公司西北经理李晓峰代表双方签约。

北京雷邦斯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推广水溶性肥料、生物刺激素、土壤修复剂及进出口化肥业务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当前,三岔镇脱贫攻坚正处在攻坚拔寨、啃硬骨头的决战阶段,该镇党委、政府把扶智又扶志作为教育扶贫、斩断穷根、精准脱贫的重要举措。地处大山深处的前进小学,始建于1944年,学校现有学生148名,教职员工10名。近年来,前进小学狠抓教学质量,积极开展“墨香校园”书法特色进校园活动和“2+2艺术特长”活动,完成了校园绿化、文化墙建设等工作,积极探索和创建“三园式”校园。但是,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相对滞后、硬件设施还不完善等因素制约了学校的进一步发展。

雷邦斯公司在10多年的发展道路上,凭着诚信日益发展壮大,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该公司创业不忘农村教育,发展不忘农村孩子,这此捐助前进小学的这一爱心善举,将进一步改善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并用实际行动在全社会倡导了良好风尚,唤起了更多的人们关注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充分体现了一个爱心企业心系教育、情系农村的高尚情怀。

三岔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彦君主持签约仪式,雷邦斯天水总经销经理赵军芳以及三岔镇党政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各村干部代表,三岔中心学校、前进小学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60余人参加捐赠签约仪式。(特约记者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