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男子骑车侧滑摔倒麦积交警暖心救援

时间:2018-12-31 13:56: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崔添龙点击:

12282230分许,麦积区成纪大道峡口大桥转弯处,一男子驾驶双轮电动车因车速过高,加之雪地湿滑,导致转弯时重心偏移导致连车带人摔倒在地。

麦积交警城区二中队执勤民警恰巧路口看到,便迅速上前查情况。

通过现场勘查,该男子伤势较轻,为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随将其扶至安全地带,并将摔倒的电动车移至路边。沟通后男子坚持回家休息自行康复。在执勤民警的坚持下,摔倒男子经短暂休息后驾车离开。(通讯员:崔添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