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公路段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8-12-30 16:26: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刘志伟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通讯员 刘志伟)为丰富公路段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职工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1228日,由武山公路段工会、团支部组织举办了职工趣味运动会,全段60名职工参加了运动会。
  本次职工趣味运动会以强体魄、促文明、助建设为主题,比赛项目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2大块共计14个项目。1228中午在拔河比赛、结对而行的“加油”声中运动会拉开了序幕。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角逐,产生了个人项目前三名,团体项目冠亚军。在运动场上,无论是各参赛队伍的组织有序,还是运动员的顽强拼搏,都充分体现了公路干部职工团结奋进、精诚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职工趣味运动会集趣味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通过运动会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公路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公路文化,同时也展示了集体的力量、团结的力量和拼搏的力量(甘肃省天水公路管理局武山公路管理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