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中队开展车辆器大材检查做好“双节”战备保障

时间:2018-12-24 12:52: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周晓东点击:

圣诞和元旦“双节”即将来临之际,切实做好“双节”期间执勤备战工作,提高队伍的灭火救援能力和整体作战水平1222日上午,武山中队利用车场日时间,认真组织指战员对执勤车辆和消防器材装备进行一次全面的维护保养,以提高队伍保障服务水平,充分发挥车辆器材装备的使用效率,确保在灭火救援战斗中发挥重要作用。

在对器材装备检查过程中,全员积极参与,驾驶员对每辆消防车的制动系统、灯光、燃油、供水、供电系统进行详细检查,保证车辆性能和技术状况良好,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排查处理。随后对器材进行了全面检查并维护和保养,对有问题的机器及时修理,从中查找出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更换和维修,确保装备器材无损害、无缺漏,使车辆装备适应执勤战备的需要。

通过开展车场日活动,消除了车辆器材存在的事故隐患,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指战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强化了队员们对器材的熟悉程度,提高了车辆装备器材的执勤备战能力,确保了车辆及各种随车器材的完整好用,为圆满完成“双节”期间各项灭火和应急抢险救援任务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