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消防开展消防宣传进小区活动

时间:2018-12-13 19:52: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莹点击:

为切实做好冬季消防宣传活动,促进小区消防安全建设,进一步提高居民消防安全常识知晓率,增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1211日,清水消防大队联合西关社区深入小区开展结对共建“宪法与法律、消防、禁毒、安全”知识宣传进小区活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检察院等单位相关部门也参与宣传,全面提升小区居民“安全自查、隐患自除、初火扑救”的能力。

宣传活动中,大队消防宣传员给小区居民发放家庭防火宣传手册。大队宣传人员耐心向居民讲解如何正确报警、如何扑救初起火灾,以及发生火灾后如何进行自救逃生消防安全知识。同时提醒小区居民要时刻注意生活中用火、用电、用油、用气安全,做到人离开家的时候切记断电关气,从根本上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受益家庭达200余户,帮助查找和清除火灾隐患50余处,营造了小区居民学习消防知识的良好氛围,使消防宣传真正走进千家万户,切实提高了小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以及应对火灾事故的防御和自防自救能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