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消防大队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18-12-13 19:44: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莹点击:

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有效治理高层建筑火灾隐患,预防和遏制高层建筑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为辖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连日来,清水消防大队深入辖区高层小区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并张贴关于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的通告。

检查中,大队执法监督员重点查看了物业公司消防安全管理台账资料是否齐全、员工是否熟练掌握“一懂三会”内容、防火巡查记录及消防控制室值班记录是否填写完整及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建立健全等问题。在物业管理公司的陪同下,大队监督员仔细查看了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内、室外消火栓组件是否齐全、水压是否达到规定要求、消防设施器材的配备是否符合标准、消控室值班班人员是否持证上岗。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大队监督员逐一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物业公司立即整改,加强日常巡查力度。

检查结束后,大队执法监督员要求各高层建筑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明确各自应承担的消防安全责任,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着手整改,达到消防安全规范,从而切实提高辖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