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大中队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总书记训词精神

时间:2018-11-28 09:04: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周晓东点击:

为全面理解、准确把握习总书记训词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忠实践行训词精神。近日武山大中队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总书记训词精神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上,大队主官传达了总队、支队党委就抓好消防救援队伍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工作的指示,并组织开展“学习训词、拥护改革”集体宣誓和表态活动,全体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准确把握具体规范和核心要义。会议要求全体队员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文件讲话精神;要刻苦训练立足岗位职能,加强自身素质以及业务技能水平;要统筹推进改革教育和重点工作落实,确保部队内部高度稳定和集中统一。

最后,中队主官结合训词精神对当前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一是把学习训词精神与集中教育整训活动相结合,把训词精神融入各项活动中,调动全体人员的积极性,真正做到知行合一,以学促干。二是要保持队伍安全稳定,要进一步细化车辆、人员管控,明确责任,开展安全防事故教育,防微杜渐,组织进行谈心交流,掌握人员思想动态,切实保证改革转隶过渡时期队伍高度安全稳定。三是要做好年底收官工作,认真总结全年工作任务,对照年初工作目标,查缺补漏,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来源:武山中队  通讯员:周晓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