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人防办考察智慧人防大数据平台建设

时间:2018-11-27 14:37: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旭东点击:

为推进我市智慧人防大数据平台建设相关事宜,2018年11月15至11月22日,由天水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马小龙带领,市人防办、市智投公司相关人员,专程前往南京、合肥、淮南、西安等地就智慧人防大数据平台建设进行了学习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南京戎光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思威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淮南人防办、西安德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通过听取情况介绍、座谈交流、实地察看、现场演示等形式,详细了解了人防信息平台建设及运营情况。

通过学习,考察组一行对天水市智慧人防大数据平台建设理念有了全新的认识,将遵循人防“一网四系统”建设的原则,围绕一个中心、一张图、一个库、多个平台的整体规划,分步实施建设基于云平台、大数据、移动互联网,GIS技术和BIM技术,实现网络互联互通、信息与数据的共享,促进人防指挥、服务、保障的提升与发展,实现人防智能化管理、决策、指挥,争取通过建设达到在全省人防领域领先的目的。(撰稿人:王旭东天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