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麦积中队组织召开十一月份队伍管理教育暨安全形势分析会

时间:2018-11-19 16:26: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面准确分析队伍形势,及时发现、解决队伍中存在的问题,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进一步深入推进整训工作的有效开展。近日,麦积中队组织全体队员召开队伍管理暨安全形势分析会。
     会上,中队干部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情况,分别从队伍管理、执勤训练、人员思想和车辆装备管理方面凸显出来的安全风险进行了认真的剖析,指出当前中队存在的问题。
    要求:一是要加强队员的思想教育和心理疏导。结合整训方案从规范化管理入手,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事故工作措施,强化教育,防范于未然,努力提高官兵的安全意识。二是要强化体能业务技能训练。坚持以“练为战”的原则,合理分配训练时间,灵活安排训练项目,从体能技能训练的薄弱环节入手,切实做到体能训练与实战技能的有机结合。三是要严格各项规章制度。要从一日生活制度、请销假、队容风貌等各个环节抓好抓实,严明纪律,令行禁止,严厉杜绝违法违纪等事故、案件的发生。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全面深入分析了近期中队的形势,查找了队伍管理和安全方面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