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麦积消防中队组织召开全体人员大会

时间:2018-11-19 16:25: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授旗仪式与训词相关讲话精神,助推整训工作深入开展。近日,麦积中队组织召开全体人员大会安排近期工作。
     会上,中队干部对近期队伍管理、执勤训练、灭火救援、安全防事故等方面进行分析,指出了当前存在的薄弱环节:一是一日生活秩序落实不到位;二是人员思想不够集中稳定,面临改革转制部分人员存在“得过且过”的思想;三是在执勤训练和灭火救援过程中安全意识淡薄,存在安全隐患。针对近期存在的问题,中队干部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最后,中队干部结合此次讲话精神及整训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迅速掀起向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热潮。中队通过人员大会、队务会、班务会、创建橱窗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确保每名人员“入脑入心”;二是全力做好安全防事故工作,确保改革转制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三是进一步深化整训工作的深入开展。中队结合整训工作实施方案,为全体指战员讲清楚相关政策,让全体指战员安心干好本职工作,确保一日生活秩序和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