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甘肃省秦安高速路政大队部署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8-11-14 11:40: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时昌杰点击: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省安委会关于切实加强近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紧急通知》近日甘肃省秦安高速路政大队召开职工会议安排部署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首先由大队领导传达了上级近期关于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随后安排部署了冬季秦安大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全体职工:一是按照上级要求加大巡查力度,排查道路隐患,将重点放在辖区长距离上下坡、隧道、桥梁和临水临涯路段,及时将隐患部位告知相关单位进行处置;二是根据冬季雨雪冰冻降温天气特点加强与公安交警、公路养护等部门的联勤联动工作;三是认真落实值班制度,如遇突发事件,按照《应急预案》配合相关部门,尽到路政职责;四是大队车辆驾驶员要做好巡查车辆保养维修,确保车辆技术状况完好。

会议强调:每一位职工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汲取11.3兰临高速事故教训,充分认识到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全力以赴抓好冬季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秦安高速路政大队 时昌杰供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