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中队组织开展冬季车辆大检查大保养活动

时间:2018-11-13 17:47: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周晓东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准备工作和车辆审验工作,切实查找中队执勤车辆器材存在的安全隐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11月11日下午,武山中队组织人员对执勤车辆和器材装备开展了一次全面的检查保养,确保车辆、器材完整好用。
  在对车辆检查保养过程中,驾驶员按照车辆保养维护的要求,及时更换发现问题的零部件,添加机油、黄油等,重点检查灯光、制动系统,以及油、水、电、气是否充足,严防车辆出现无法正常运转的现象,确保车辆性能和技术状况良好,并对车辆的轮胎逐个进行安全检查和保养,对磨损严重影响行车安全的,及时申请进行更换。随后各班号员对自己负责检查的器材装备进行彻底的检查,确保器材装备完整好用,同时对个人防护装备、灭火常规器材等进行了检查和维护保养,做到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不留隐患,确保器材装备保持良好状态。

此次车辆大保养大检查活动的开展,消除了车辆存在的事故隐患,进一步推动了车辆安全管理工作,保证了车辆事故防控,提高队伍安全防事故工作,提高专职队战斗力。为即将到来的冬季火灾高发期和之后的战斗值勤提供了有力保障。来源:武山中队  作者:周晓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