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2500余名师生齐学“防火术”

时间:2018-11-09 12:01: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深入开展119”全民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广泛宣传消防法律法规和防火安全知识,提高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火场逃生自救能力,有效防范和减少校园火灾事故。近日,甘肃省武山县消防大队深入县第四中学,为全体师生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消防知识课。

上午10时许,随着一阵急促的预警铃声响起,演练正式拉开序幕。武山县第四中学所有师生听到警铃后,在老师和学校管理人员的组织下,2500余名师生猫腰捂鼻按消防人员划定的逃生路线,分别从教学楼的两个疏散楼梯迅速的撤离,3分钟撤离完毕到达操场安全位置。随后,大队培训人员结合当前消防安全工作的特点,为全体师生着重讲解了学校消防安全知识,并且根据当前火灾特点,讲解了安全用火用电常识,火灾的预防措施以及常见火灾的处置方法等,并结合实际,对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进行了较为详尽的说明,并实地演示灭火器的使用。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师生们掌握了丰富的消防安全知识,也为119”全民消防宣传月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