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七里墩消防中队组织开展车辆操法基础技能训练

时间:2018-11-08 09:22: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长栋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中队灭火救援实战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同时保证在实战中能够冲得上,打得赢。近日,七里墩中队牢固树立“练为战”的指导思想,坚持“以战为准、以训为本”的要求,大力开展车操训练。
     在训练车操开始之前,中队首先明确了训练的目的及要求,然后对操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各号员的任务分工。各号员在分清自己的任务后,立即开始了操法训练。在反复多次的练习中,队员们的业务技能练得非常熟练,起到了良好的作用,之后通过对比,仔细查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及时纠正错误,积累经验,进一步提高了业务水平,达到了预期训练效果。训练结束后,中队长徐磊对此次车操训练进行了点评,指出训练中的不足和好的方面,并要求对存在的不足予以改正,好的方面要继续发扬。
     通过车操训练,同志们对操法有了更加深入的掌握,同时也加强了协同配合能力,提升了中队的整体战斗力,为下一步灭火救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天水市消防支队秦州区大队七里墩中队通信员:王长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