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清水大队召开集中教育整训推进会

时间:2018-11-07 16:43: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莹点击:

为加强消防救援队伍政治、思想、作风和纪律建设,教育引导全体人员铸牢忠诚品格、转变思想观念、提升能力素质、加快转型升级,主动适应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和新管理体制,努力在建设综合性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的新征程中当先锋、走前列、作表率,近日,清水大队召开会议再次部署集中教育整训工作。

会上,大队长杜鹏再次传达并强调了总队《全省消防救援队伍集中教育整训方案》,并结合大队当前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并按照方案内容严格落实,并提出工作要求:一、当前正是消防队伍改革转隶关键时期,全队要始终保持责任感,干部带头树立起以上率下的好榜样,引领集中教育整训深入开展。二、通过集中教育学习,将队员的思想集中统一在总队、支队的统一部署上,大力营造“争当先进、争做标杆”的浓厚氛围。三、自觉拥党、爱党,坚决跟随党的步伐,加快转变思想观念,查摆问题要一针见血,整改问题务必彻底见效。

通过此次动员部署会,使全体队员充分认识集中教育整训活动的必要性,为进一步的改革推进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王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