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消防培训走进幼儿园师生齐上“防火课”

时间:2018-11-07 16:42: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王莹点击:

为全面提升幼儿园消防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火灾逃生自救能力,有效筑牢幼儿园消防安全墙,116日,清水消防大队走进县第三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培训过程中,教导员尹龙根据幼儿园小朋友年龄小、好奇心强、活泼好动的特点,采取讲解与游戏互动相结合的方式给幼儿园参训师生上了一堂精彩丰富的消防安全宣传课。重点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安全用电以及如何预防校园火灾、如何正确拨打119火警电话、火场如何组织逃生自救等消防知识。最后,大队培训人员对幼儿园老师们示范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指导老师们进行了灭火器操作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幼儿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达到了“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良好效果。幼儿园负责人表示,孩子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消防安全教育要从娃娃抓起,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让孩子们学习到更多消防常识和逃生技巧,同时也提高了幼儿园的老师正确处置火灾的能力。来源:甘肃省天水市消防支队清水大队  通讯员:王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