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天水市麦积区召开迎接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民兵调整改革落实情况检查考评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11-04 20:16: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凤旗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天水市麦积记者站李凤旗)11月3日,麦积区召开迎接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民兵调整改革落实情况检查考评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关于组织民兵调整改革落实情况检查考评的通知》以及省市迎检工作任务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我区迎接民兵调整改革检查考评准备工作。天水市政协副主席、麦积区委书记张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杜根祥、区人武部部长鲁国玺、区直有关部门及各镇镇长、街道办主任、武装部长、专武干部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人武部政委钟慧杰主持。

会上,杜根祥传达学习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关于组织民兵调整改革落实情况检查考评的通知》以及省市迎检工作任务部署会议精神。区人武部部长鲁国玺就迎检相关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区政府与各镇、街道办及有关部门签订了目标承诺书。

张智明强调,各镇、街道办、有关部门要牢记习主席反复强调的“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的谆谆教导,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增强做好迎检准备工作的政治担当。要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民兵调整改革的重大意义,扎实有效地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要扭住关键环节,认真谋划,精准施策,从严从实从细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坚持大事大抓,注重固强补弱,把迎检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以事不过夜、案无积卷的责任感,紧张快干,强力推进,确保检查考评取得优异成绩。迎接检查考评的任务已经明确,希望大家团结协作、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准备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在检查考评中争创佳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