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大队开展队列训练、队容风纪检查推动集中教育整训活动深入开展

时间:2018-11-02 16:42: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作风纪律,培养良好的仪容风纪,深入推进消防救援队伍集中教育整训活动。近日,武山大队积极开展队列训练及仪容风纪检查,培养队员“雷厉风行、令行禁止”的优良作风。

此次队列训练结合大队实际情况,队列训练内容包括立正、稍息、跨立、整齐报数、停止间转法、行进与停止、蹲下、起立、敬礼、脱帽、戴帽、齐正步互换、齐跑步互换等基本队列动作。训练过程中,参训队员精神饱满、仪容严整、一丝不苟,班长骨干口令准确,声音洪亮,严格要求,对队列动作不规范的当即指正,大中队人员始终做到令行禁止,动作协调一致,认真完成每一个动作;大队干部率先垂范、班长骨干严格要求,使大队全体人员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和高昂的姿态进行训练,达到了“队列整齐,令行禁止”的训练要求。  

其次,大队严格按照要求,以条令条例为依据开展了以仪容仪表、个人卫生、着装等为主要内容的仪容风纪检查,重点检查队员指甲、内腰带、头发等现象。从检查情况看,全体队员都能够严格遵守仪容风纪的有关要求,严格遵守着装规定。严格遵照着装要求,能够及时清理“三长”,仪容严整,举止端庄,形象良好。对于个别仪容风纪不符合要求的人员,检查人员当场指出,并立即进行整改。  

  通过开展队列训练及仪容风纪检查,进一步增强了队员的条令条例意识和纪律观念,提高了队员对严格纪律作风的认识,为加强队伍正规化管理打下了基础,有效推进“消防救援队伍集中教育整训活动”的深入开展,铸造了消防救援队伍的良好形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