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天水市

武山大中队组织开展“感党恩、报党恩,我奋斗、我幸福”主题座谈讨论会

时间:2018-11-01 13:49: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周晓东点击:

为做好消防救援队伍集中教育整训工作,进一步引导全体指战员听党话、跟党走,抓改革、转观念,强内功、促转型,坚持思想引导,注重学习,求稳求实求进,主动适应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和新管理体制10月31武山大中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围绕“感党恩、报党恩、我奋斗、我幸福”这一主题开展讨论活动。

  活动开始前,教导员王文平首先明确了此次讨论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全体指战员结合改革大局和自身岗位实际,紧紧围绕“感党恩、报党恩、我奋斗、我幸福”这一主题开展讨论。在讨论的过程中,全体人员积极参与、踊跃发言,从不同角度、不同站位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和观点,使讨论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当今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是党组织和一代前辈通过艰辛的努力所换来的,一切来之不易,一定要倍加珍惜。感党恩、报党恩涉及方方面面,是为人处世的最终落脚点,要把握好为与不为的度,将感党恩、报党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弘扬中华民族美德。

  通过此次讨论,进一步稳定了队伍思想,增强了指战员们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接下来的日子,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旺盛的斗志积极投身到消防救援事业中。(通讯员:周晓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